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課靜心冥想,紅寶石之光,理性體及擴大療癒法關係療癒

覺得擴療可以清理掉比較表層的負面能量,可是光課靜心冥想可以清的比較深也比較廣比較全面。

紅寶石之光的溫熱一直讓我聯想到遠紅外線,也有清理掉批判與分裂的效果,可以很好的療癒心靈的創傷。

擴療的關係療癒我覺得可以看見關係當中卡住的點在哪裡並且如何以愛的出發點去思考雙方關係,而取代恐懼與愛的匱乏的思想能量。

我覺得目前看起來,我很容易在跟爸爸互動的過程中玻璃心碎內心受創,我會覺得我沒有達成爸爸的要求或是覺得自己被否定而感到難過。

我的優點是我還算是可以很快的察覺這些念頭也可以用療癒的技法幫助自己轉化清理療癒放下。

我有不足的地方,我接受,謝謝指教,我會再好好努力,大概對爸爸說這些就夠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