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01,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橘色之光,day1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問了靈魂為什麼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覺得無力?可是男友在身邊的時候就不會這樣?靈魂說:我在這邊身邊沒有父母,沒有朋友的支持與陪伴,我又沒有工作,又不重視自己,所以才會覺得孤單寂寞無力,我仔細想了想確實是這樣沒錯……

我問靈魂要怎麼做才能扭轉這個局面?

祂說:要為自己著想,用做所有想的到的對自己好,對自己有幫助,對自己有益的事,全力去做,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做到。

做靜心冥想的時候,我意識到,我所有的渴望,真的是我所想要、我需要的嗎?我有很多我想要的東西,我有很多想花錢得到的東西,但這些東西有多少是社會灌輸我要有的,我覺得我真正需要的是工作賺錢、家人、朋友跟男友。

各方面都要好好努力了,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