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05,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2

用日記記錄光的課程靜心冥想的覺察與生活點滴,紫色之光共14天冥想,進入第2天

先說做完的感想,我覺得有清理掉內在堵塞陳舊的能量,做完心胸比較開闊。

靜心冥想過程當中會想起家裡父母重男輕女、偏心的憤怒,但是隨著冥想有放掉清理掉一些憤怒的情緒。

今天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害怕犯錯,一犯錯會立刻感覺很生氣,覺得從小的教育就是不給我犯錯的空間,我自己也有完美主義,所以今天試著告訴自己,犯錯再修改、修正就好了,沒有必要那麼苛責自己,誰不會犯錯呢?何必如此貶低責難自己呢?包容自己無意的過失吧。

我很想去打工可是心裡面總是覺得很害怕,好說歹說,我沒辦法改變內在小孩的驚恐狀態,而且也擔心去打工會跟晚上課程時間衝到,或是無法去跟同學討論問題,我想如果要打工還是要以白天的時間為準,我感覺我是不願意去工作的,因為太害怕了,可是我覺得我需要錢……可是我覺得自己想全力拼轉職到今年,如果今年真的沒有辦法轉職,我會死心找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