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笑長|愛鏈歐文 YT&Podcast
歐文笑長|愛鏈歐文 YT&Podcast

分享加密貨幣、總體經濟、鏈上數據、地緣政治、公鏈分析、投資思維、自我成長、好書導讀,讓我們一同學習。 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owenlovechain

『Likecoin 活動』馬特夜話 - 如何投資加密貨幣

來聽分享可以獲得 Likecoin 喔!11/18(六) 我將在 Matters DC 分享加密貨幣投資的重要觀念,當天會與各位互動,並送出 Likecoin!

『馬特夜話』主持人 @Robert 來送 5000 Likecoin 給各位啦!

▍活動簡介

馬特夜話Matters discord 上的語音活動,已經辦過很多的分享場次,分享者不但眾多,主題也很多元,這次馬特夜話提供 5000 Likecoin 的獎金,讓過往的講者們可以舉辦活動

所以我預計在未來的兩場分享,把申請到的 5000 Likecoin 全數送出,第一場分享是「11/18(六) 20:00 如何投資加密貨幣」,第二場分享的主題與時間未定,預計會在 12 月。

▍Likecoin 送出的方式

在接下來由我分享的兩場馬特夜話,我會與台下的聽眾們互動,依照互動程度發放不同金額,例如: 開麥克風說出想法可得 500 Likecoin,文字搶答活動可得 200 Likecoin 等等,希望大家能 Learn to Earn,不但獲得知識也獲得 Likecoin。

▍第一場分享(11/18)內容概述

除非你是富二代或是無欲無求的世外仙人,不然投資知識是人人必學的,降低你的金錢壓力。

於 11/18(六) 20:00 我所分享的主題是「如何投資加密貨幣」,我目前進幣圈兩年,以前也有做美股與台股的投資,這些日子我不斷學習財商思維與技巧,例如:財務規劃、資產配置、總體經濟、公鏈分析、鏈上數據、地緣政治等等,最後在幣圈磨合出了一個長期投資框架,並且 All in 加密貨幣。

這些投資知識可深可淺、範圍也很廣,我的主題雖然是訂加密貨幣,但在當天的分享我會依照聽眾的偏好做客製化調整,希望每位來聽的夥伴都能學到自己需要的財商思維,也可以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自己想聽的內容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