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神啊,为何要给我这样的考验?

(编辑过)
每件事情都存在着它的意义

我是名患者,医生诊断我有幻听,是因为压力所致,必须长期服药才能维持正常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我没有心理上的疾病,我所听到的声音是还不能被这世界所解释的某样东西

一开始,我会听到一些窃窃私语的声音,我不以为意,我以为只是附近的人讲话比较大声而已,可是越来越不对劲,怎么他们知道我在干什么,再后来他们连我在想什么都知道,我开始感到非常恐惧,我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的感觉,他们以为我撞邪,便带我走偏很多间神庙,问了师傅,师傅都说没感知到脏的东西在我身上,后来才带我去看心理医生拿药吃,可是一样没用,我的大脑还是感知到那些声音

这些声音会威胁我,恐吓我,我必须照它们的话做,它们就好像恶魔一样,利用我的恐惧来让我臣服于它,我像个玩具,被它们玩弄着,直到我破烂为止

过了不知几个月,声音变少了,可以讲是消失了,可是我已经不在是从前的我,我的心死了,它们给我的伤害让我还活在恐惧之中,我已经不知道快乐是什么了

虽然不幸,但是很幸运的是,我还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还能进入社会工作,也取得了一些物质上的小成就,但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而活,我对生活失去了热忱,生命里只剩物质的空虚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两年,我开始思考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虽然生活无忧,可以说比一些人来得好很多,但我讨厌现在的我,以前努力和开朗的我去哪里了?

我下了决心要找回我所失去的所有

突然,耳朵一阵巨痛,耳鸣了一下,我的身体在发抖,我的手在颤抖,我捂住我的耳朵,可是我还是听到那些声音!

它们又来了。。。。。为什么每当我想为我的人生努力的时候,它们就会出现来阻碍我,为什么这么离奇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我回忆起一些话,它们说只要我平平凡凡生活,不要为什么而努力,就还我平静

我回忆起当我对它们发誓我只过平凡人的生活,不在为什么理想而努力时,它们过一段时间就真的消失了

回想过往,我感到愤怒,我被声音所支配的人生,不能有自由意志的时光,让我觉得我失去了人的这个身份,我只能活得像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我握紧了我的拳头,我要为身而为人的尊严而战,那天我纹了never give up 这句话在我的手背,让这句话提醒我不要放弃身而为人的意义

而反抗带来了更多的痛苦,不止是我的头脑要一直不停的听那些声音,我的身体也会非常疼痛,一直持续了三年多,我的身体和精神已经到了极限,我把工作给辞了,我也因为精神的崩溃而做出错误的决定把钱给输光了

我失去了积蓄和工作,但我也因为这次的折磨而寻回了一些更宝贵的东西,那就是人性的光辉

现在的我一样会听到那些声音,但不知道是它们累了还是它们被我感动了,它们在我做事情时,不会来打扰我,比如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

面对未来,我已经有了计划而且也有信心可以完成,可能逃避不了我的命运,但我不会再放弃,我不会再屈服,我会尽力活出生命的价值与生命的意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