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色晴天
澄色晴天

澄. 🇹🇼 ♑️ .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 🔍IG:@orangeday98

旅遊真的要慎選旅伴!

花錢旅遊是找快樂的,不是找不痛快

親身經驗分享幾次跟朋友出去玩的雷+巨嬰
大家都是第一回當人,不是所有人都得慣著、哄著你!

  • 磨磨蹭蹭沒有時間觀念

    這個超級大忌!
    雖說出來旅遊是要放鬆,但每天拖到午後時分才出門,真的不曉得自己出來玩什麼
    尤其都排好中餐要吃的東西,一句「我很餓走不動,先去吃東西」
    變得只能吃住宿附近的,原本排的攻略想吃的都沒吃到多少
    (都會說沒關係都吃,結果最後吃不下)
    出來玩想要漂漂亮亮,當然可以接受要加上化妝時間
    但都已經很晚才起床了,就不能加快速度嗎..
    最誇張一次化妝拖2小時,中間還等到睡著(那次下午2點多才真的出門走行程)

  • 不做攻略狂抱怨
    真的不是有傳別人的行程就叫有做攻略,旅遊行程裡面細節包含很多,要考慮的也很多
    依行程路線沒辦法去,問有沒有要砍其他行程,又說隨便沒意見,最後說是我這邊獨裁、不考慮別人想法
    有些地方就是走走逛逛體驗當地的城市風光,一直問來這邊幹嘛、好無聊

  • 說自己路癡全程把你當導遊
    並不是說路癡、沒有方向感的人就不能去旅遊,但一句「我路癡看不懂,你不是早就知道嗎」,兩手一攤就把所有看地圖、找路的工作丟出來
    走錯路我也很累,但直接擺臉色出來,一副都是你沒查清楚的錯,真的很無言

  • 路上都拿手機跟對象/朋友聊天
    當下該跟誰好好玩就認真玩,而不是擺臉色給一起出來玩的人,好脾氣都留給手機一端的人
    而且我的手機忙著在查地圖,對方一直在聊天不作為,整個火都噌噌冒上來

  • 不幫忙拍照
    真心不理解,你不想拍照但我想阿!難得出來玩一趟,不把記憶體塞爆,飛機票都不允許我回家:)
    而且不拍照我到底化漂亮的妝、穿漂亮的裙子幹嘛!

真心建議以上再要好的朋友只要有一點,都還是別一起去旅遊,搞得旅遊氛圍有夠差~


  • 歡迎每月贊助我一杯咖啡的金額,讓我能持續創作更多優質文章 : 助連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您的支持與讚賞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