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2 禁忌後山中的礦山老闆

Esc City 的後山一直都是城市中的禁區,那片區域只有在市政廳工作的工作人員可以進入,Esc 頻道的街訪人員偽裝成公務員跑進入遇見了礦山的主人 ━━ 石頭爸...

Eyelice

您好,我這邊是ESC 街頭訪談,方便耽誤你 5 分鐘嗎?

石頭爸

我說不可以有用嗎?

Eyelice

方便請問你的名字跟職業嗎?(直接開始了...)

石頭爸

大家都叫我石頭爸,摩艾礦山是我家的祖產。

Eyelice

原來是家裡有礦的居民。那你還有什麼副業嗎?

石頭爸

我在廁所裡面開了一間畫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CatJam 都會變成是問號?可能是市長腦子有問題,不寫副檔名吧?其實我也是一個奶爸,聽診器是唯一的答案。

Eyelice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挖割,但是我想問一下礦山這裡為什麼只剩下兩個摩艾?

石頭爸

呃...這個能說嗎?就是之前市長運了很多走,說做花盆的材料用完了,所以其實那些水泥花盆,是用我們家留下的珍貴遺產做出來的...

Eyelice

你難道沒有想過要阻止市長這種惡劣的行為嗎?

石頭爸

他應該是知道我睡覺時間太準時,所以有一天我帶著老婆女兒睡著了之後,他就把摩艾給運走了... 隔天醒來我發現我們家礦山的招牌都被他換成了 ESC...等等,你們是 ESC 頻道嗎?你們就是他派來的吧...

石頭爸,謝謝你的回答,你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