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舒适达牙膏&龙角散,我家不断货的好物,强烈推荐✨

【舒适达牙膏抗敏感护齿联盟家庭装800g/定价:159元/到手价:122.68元】

随着我们饮食习惯的改变,咖啡、奶茶、碳酸饮料会让牙龈问题频发,有段时间我吸口气都会觉得牙齿又酸又疼。当年因为追zh我接触了这款牙膏,用了以后就放不下。

效果几乎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一周左右你就会觉得牙齿不会遇冷就酸酸疼疼的。我曾经试过,停用这款牙膏换成别的牌子,最多一个月牙龈问题就又出来了。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牙龈问题,舒适达是非常好的选择。他们家款特别多,但我其实觉得除了口味不同以外作用差别不大,美白效果就不要太期待会比较好。

【龙角散粉末草本夹心糖白桃2+薄荷1+柚子*1/定价:98元/到手价:55.85元】

我和麻麻都是很严重的咽喉炎,有时候情况严重到开口讲话都不行。麻麻有时候要唱越剧,我都会给她的包里放上这款龙角散糖(似乎也有粉剂,白桃味很好吃)。

在+7直播间看到有上架,丝毫没有犹豫就下单啦。这个set也很贴心,有白桃2(这个味道是最好吃的,相信我)、薄荷1(偏凉)和柚子*1(这个也好吃)。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天气干燥+不爱喝水,如果生活工作环境里有抽烟人员的话,这款龙角散真的是家中(办公室)必备。

相信我,买它!!!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