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广播剧讨论】《独立电影人》剧组起争端,主役配音老师出马平息粉丝怒火,这个剧组到底怎么了?

《独立电影人》这个IP虽然没有我们之前讨论过的那些那么大,但在淑芬和剧粉里面是有一席之地的。

纵使是一部DM题材的娱乐圈文,但因为其阐述了中国几十年来的电影变迁,不可不谓是便正剧向的好书。加上主役续续x天空这样的组合,让粉丝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拉满。

你可能不相信,与小说本身齐名的,居然是这个骚操作不断的剧组。在剧集宣发阶段,从立项到公布主役声展历经了好几个月,之后发生过将主役声展“误删除”、主役微博分开转发等莫名其妙的操作。

虽然续续当下很红,但与中抓神话一般存在的天空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两位的转发量差距悬殊,不免会让老师尴尬、粉丝愤怒——剧组是营销高手,但这手段着实不高明。

广播剧开更以后,我第一时间就花钱买了,但是一直没有开始听。作为一个没有听剧的人,我没有资格就配音、后期做什么评价,只想向大家复盘下剧组最近的两个大事。

第一件事我没怎么看明白,大致的意思是A作为配音导演导了某一期,但是因为不符合剧组的需要导致大面积返音,这部分干音由B导演来做的。

发剧以后A发现总导演的title变成了B,他则变成了协助导演(大致是这个意思)。剧组士大夫内起冲突,在私底下无法解决以后,众人直接在微博开撕。

吃瓜群众们吃了一波莫名其妙的瓜以后,纷纷认为这个剧组实在不靠谱。他们在微博发的对话截图给听众的感觉是,他们是一群三次元有工作的人,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努力地在做这个剧。

但问题是…《独立电影人》是付费剧,听众真金白银花钱买剧听,剧组有义务提供给顾客最好的收听体验。不是什么为爱发电,也没必要卖惨好么???

更让粉丝们生气的事,天空当天下午发布的一则安抚粉丝的微博(粉见,很明显是发给他粉丝看的)。粉丝觉得是空哥受剧组裹(yao)挟(qiu),被推出来做危机公关的。

我不知道上面的文案是否是空哥自己编辑的,说实话我也不怎么想看士大夫们怎么在兼顾三次元工作的同时努力想要把《独立电影人》这部剧做好。

但通过这则微博,我的确能感受到空哥很喜欢这个剧本,希望把这部剧最大程度的完善好。虽然对剧组诸多不满,但冲着空哥我还是会一直追下去的。

希望剧组以后少一些骚操作,认真做剧:D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