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暗影游戏》(史泽鲲x卡修)01【上篇】

梁达伟老师的系统音好棒,莫名有种在听无限流广播剧的即视感。配上姑苏的后期+空哥报幕+报幕BGM,开篇就立马能抓住人的耳朵。

听预告的时候,我还疑惑古月三刀怎么突然不攻(音)了,正剧里的顾遇楠果然回到熟悉的攻音啦——这角色太渣太恶心了,快来个大佬灭了他!!!

12:00瑶姐出场了!朱大胆老师的声线和戏感真的是太绝了!昨晚听预告的时候就在跟姐妹讨论,她把角色里那种上位者和狠戾的劲儿演绎了十成十。

14:00出场的秦慎,才发现是贾诩配的。上次在《耀火燃情》里感叹过一次,这回在《暗影游戏》我还想大喊一声:剧组懂我!我爱的攻音(们)这里都有!!!

15:50大哥出场啦,大鲲配青年时期的大哥实在是太完美了!突然发现这里的俞晋城是夜渡老师配的,效果意料之外的好,跟之前听到的角色完全不同,压迫感很足。

20:30就是之前在《耀火燃情》中闪回里的大哥替小溪受刑,带着对方离开金门会的场景。听到这里突然眼睛就红了,袁嵩对小溪是真的好,不管是出于哪种感情。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911528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