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临期的化妆品该怎么办?当然是丢掉啦!趁着剁手节,赶紧入手一波新的彩妆🪞【下篇】

【PL看不见精油干皮定妆补妆粉饼/定价:258元/实际到手价:115.3元】

我发现最近买的两种粉饼都是肉粉色的配色,一看就是小女孩就喜欢的类型。这款粉饼的粉质特别细腻,使用后有种雾面的感觉,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7直播间下单的话,价格大约只是原价的一半左右,最让我惊喜的还是赠品的部分。有一只妆前乳(不用额外去买,省钱了)+粉刷(毛质很细腻)+粉扑,非常实用。

btw,圆形纸质的卡片是试用粉饼,大家不要直接丢掉啊!!!

【艾杜纱魔束浓密睫毛打底黑纤长卷翘双支装/定价:133元/实际到手价:105.91元】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涂睫毛膏,因为真的不太好卸妆,如果卸的不够干净的话还可能会增加眼部护肤的难度。不过这次看到+7直播间的推荐,还是没忍住入手了。

这个set一共有3支,两支黑色加一支红色/蓝色(自选)。我个人比较喜欢红色,就选了这款,这还是我第一支有色睫毛膏。

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带上分段式假睫毛以后再刷一层,整体看起来就会更自然一些。当然啦,如果卸妆更好卸干净就更好了(当然不好卸也就意味着不会晕染)。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