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暗影游戏》(史泽鲲x卡修)超长预告【下篇】

10:00是雅策君?还有6熙!听到这里,没看过小说的我有几个问题…小十三和顾子彦是什么关系?既然秦遇Q禁了小十三九年,为什么他还让言文峰不要伤害对方???

11:18奶酥那句“想去哪儿”就像从地狱里透出来一样,手机这头的我听到都虎躯一震…我似乎闻到了古早墙纸普勒的味道,我喜欢!莫多莫多!

12:38听到了杨东旭的攻音!还有久违了的白妈妈!55555,听到这里突然想重新回头再刷一遍《耀火燃情》,什么时候能听到白峰x小乔的故事哇🤩

剧组NB!13:09我听到了什么?那是空哥啊!他在《暗影游戏》里有角色!这部剧绝对要听,一集不落的追更!请空哥多多出场!攻音的空哥!55555 我的本命啊!

修修的美人音特别温润,有种谦谦君子的感觉,特别符合我对大嫂的设想。顾子彦等了袁嵩16年?!大哥啊…回头看看你老婆吧,大嫂真的挺好的😭

好喜欢大鲲的声线!啊啊啊啊!我还想大吼一声感谢剧组!两位老师的声线好合拍,喜欢!

[Vocal!静香的报幕?!别拦着我,我要给剧组打赏!]

从预告剧情铺设上,涯涯的剧情非常完美。不仅抓取了很能体现人物设定的片段,又留足了悬疑点(身边等不及剧集更新的姐妹,已经跑去追更小说啦)。

[嘿嘿嘿,我就不夸后期,老板来打我呀打我呀😁]

主题吼吼听!期待值拉满啦!明天去听第一期!!!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906165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