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暗影游戏》(史泽鲲x卡修)超长预告【上篇】

Vocal!我看到了什么?!一个预告整差不多23mins?!这不差不多是一集正剧的时长了嘛…在线好奇,正剧得有多长(老板的头发还好嘛?肝还OK嘛)

瑶姐不愧是我瑶姐,朱大胆老师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太对味儿啦!有画面感了有木有?!习惯了古月三刀超霸气的角色,冷不丁听到这唯唯诺诺的角色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秦天、秦慎、秦遇…有木有课代表,整理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呀?]

哦嚯🤔02:20 陈冠豪、饼饼和修修的对手戏可以诶,就算没看过原文,完全可以get到这三个角色的性格设定——一幕水下窒息的戏,修修和后期配合的很棒,特别真实。

不愧是我的新欢!太太太喜欢大鲲的攻音啦!嘶…知道的是你们在处理伤口,不知道的还以为大哥大嫂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原谅我 我变颜色了 嘿嘿嘿)

嘶…饼饼你居然可以那么娇媚的嘛,这谁TM的扛得住!太太太喜欢67x饼饼的对手戏啦,太可以啦!(我连着蓝牙音响听的,天知道隔壁邻居啥反应)

接下来很长一段追逐和枪战戏后期铺设得非常出色,超期待这段正剧里会是怎么样哒。08:51我是听到了谁?!AT3是太康嘛?嘶…这是我不付费就能听的网配嘛😭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906165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