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网购那些事】0.01锁定特权?会员积分兑换?会员挑战计划?一篇文教你如何用同样的钱撸到更多实用的东东💰【上篇】

像我这样的购物大户,每年的购物狂欢节光是线上实物就要花掉好几万。随着现在使用品牌越来越固定,每次大促之前我会去特定的几个品牌研究玩法。

2022年的双十一大促总的来说玩法差不多,满减上升到满300减50,但是预售期的定金裂变没了。抛去各家针对预售和现货活动不同以外,预售其实只是提前了发货。

相较于往年,我比较熟悉的品牌今年多了「0.01锁定特权」的玩法。加上原本的会员积分换购、会员挑战计划一通骚操作,到手的东西的确是多了不少。

这篇文里,我将用奥尔滨、FRESH和SHEBA这三个牌子抛砖引玉,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薅品牌羊毛的机会:D

我这次在奥尔滨家买了个580ml的健康水,除了set里面给的27ml中样以外,品牌真的是给了超多超多中样小样(详细我会在另一篇文里讲)。

上图中是我在0.01锁定特权活动里得到的东西,有两个12ml的健康水,平时出差or旅行带着很方便。很多人不喜欢用中样,我个人挺喜欢这种27ml的,方便又卫生。

粉色的是冬季使用的面霜,不过感觉我是没机会用到了,回头可以拿去送姐妹。这一整套下来,如果放在闲鱼上基本可以上百了,很不错的offer👍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