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生活碎片】双十二我是接着买买买呢?还是该接着买买买呢?

原本说好双十二不能再花钱了,双十一直接让我的存款体系崩了盘,自此开启了花呗之旅——我很久没有提前消费了,看来不工作还是不行,毕竟我的购物欲没法改。

结果凌晨醒来以后就睡不着了,刚好刷到我很喜欢的UP主「牛奶和爱丽丝」发了导购贴。抛开那些可买可不买的东西,我最后定了全麦包、优诺酸奶和炸鸡。

双十一的时候,我跟着+7买了王饱饱和(完了…忘了名字)两个牌子的全麦面包,味道都挺不错的。这次看到这个14个(7种口味*2)的套餐,立马下手。

优诺酸奶我倒是没喝过,冬天太冷了,说实话我原本不太想买的。但是这个口味着实是我的心头好,我准备回头都丢进冷柜里,就当作是今年冬天冰淇淋储备粮了。

炸鸡原本不应该出现在我的list里面,但…是不想在冬天吃一顿炸鸡呢?毕竟下雪天和啤酒&炸鸡更配不是?哈哈哈哈哈,这个set 有五六种花样,很适合我了。

午后,姐妹PO给我看她在吃烤红薯,瞬间馋哭了我…刚好舅舅家的空气炸锅还留在外婆家,我就自己动手做了一份——挺简单的,刷上蜂蜜裹上锡纸,推入炸锅就完事儿了。

只要红薯本身选的好,自己家烤红薯基本是零失败。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