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Travel」翻到一组旧照片,19年的万圣节期间,上海万圣节嘉年华🎃【下篇】

【第五人格庄园突袭】也许有路过,但太混乱了不记得了…【鬼娃梦工厂】我是肯定没进去,我可不想以后回家看到家里的娃娃有心理阴影,感觉票价没有值回…

【恐怖街区百鬼惊魂】是最可怕的,这不是一个区域而是一整个长长的街道,还是从园内走向门口的必经之路!天知道我被吓的有多惨,从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就看出来了。

后面的什么「温斯顿庄园」、「美萝城」、「精灵王国」我没啥影响,剩下的那些都有路过…本胆小选手表示,麻了麻了…只要他们不主动招惹我,我就当它们不存在!

虽然通篇都是我骂骂咧咧的「不敢」、「不去」和「吓死爹了」,现场我也没少骂EX和胖揍工作人员(对不起),但这次去玩我还是很开心的(没有很勉强)。

每个人都有人生list的嘛,鬼屋之前我去过了,万圣节嘉年华倒是从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有机会参与一次。体验感不佳,但不影响我这个「人生list」✅狂人重在参与的心

现在大陆过节的气氛越来越少了,我记得今年好像上海迪士尼某个嘉年华,刚好遇到入场人员有密接还是啥的,上万人在天寒地冻的天气被困园中一整晚。

[那些穿的超少美美的女孩子,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度过的…]

btw,大家去鬼屋/密室这类地方是不可以殴打工作人员的哦!千万别像我一样😂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