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anilla's Diary」菜菜子换粮记:让毛孩子吃上主粮罐头,咋就那么难呢😭

我是养猫新手+没认真做功课,一直每天给菜菜子一个猫罐头配上猫粮,顶多加上小鱼干和猫条,就构成了他每天的口粮——就目前几次体检,猫猫还算是茁壮成长ing

还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猫罐头事件才让我意识到,罐头还分成「主粮罐头」和「零食罐头」…前者的营养更充沛,后者则只是零食而已(也许还有诱食剂)。

想着菜菜子都4岁了,原来我一直都用着错误的饲育方式,立马背后起了一层白毛汗…想都没想,我就给菜菜子高价买了猫罐头中的爱马仕:ZIWI(巅峰)猫罐头

这款猫罐头售价很高,有牛肉、羊肉、鸡肉、马鲛鱼、马鲛鱼羊肉、鹿肉、鳕鱼等口味,可以满足不同毛孩子的喜好(大牌的确不一样)。

我买的是比较稳妥的鸡肉口味(185g*8/ 273元),是低敏高适口的选择。一罐拿在手里分量还是比较足的,看宣传其采用「整禽入食」、「添加新西兰青口贝」、「添加冷洗绿肚」的配方。

罐头内拥有92%的肉食含量,营养丰富又可以让猫猫补充水分。无谷配方又减少了刺激猫咪肠胃的可能性,据说里面也没有添加剂。

既然讲的那么好,我自然就直接给菜菜子开一罐嘛😉

这家伙还是比较赏脸的,打开罐头就凑过来嗅嗅舔舔,我看他挺感兴趣的还立马拍了张照片给妈妈——我一定努力赚钱,为了给毛孩子吃上好的加油奋斗!

然鹅故事的转折来了…这孩子也就吃了几口,他居然后面就不肯吃了!无论我怎么威逼利诱他连看都不看,宁可饿的喝水都绝对不再碰一下!!!

刚好到手的8个罐头里,有一个压损比较严重(我开的就是这个),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客服取得了联系,他们的态度还是不错的。

我说收到的罐头里有一个出现压损的情况,猫猫对这款罐头也不是很感冒。我提出是否可以折掉这个罐头,剩下七个退回的处理方案。

让我没想到,客服居然一口答应了👍

既然ZIWI菜菜子不吃,我只能找找别的牌子,然后看到他平时吃的猫粮的牌子(伯纳天纯)居然出了猫罐头。

这款罐头分成「鸡肉兔肉」、「鸡肉鹿肉」和「鸡肉三文鱼」三种口味,菜菜子比较喜欢鸡肉三文鱼口味的(可能因为他平时也吃这两个口味的零食罐头)。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品牌正式量产前的试运行,这款猫罐头在双十一之后就下架了。如果后期正式上线,也许我会买一些鸡肉三文鱼口味的给菜菜子食用吧。

总的一句话,让毛孩子吃上主粮罐头,咋就那么难呢😭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