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C'est la vie】买不到冰墩墩,先容我入手一波杭州亚运纪念品吧😉

冰墩墩是抢不到了(其实我没有刻意关注…随着年岁上去,我对毛绒玩具的热情不是很大,尤其是这种有明显纪念性质的玩具),不过对于家门口的杭州亚运会还是会关注一波的。

周末和妈妈逛街的时候,在武林路步行街上看到这家「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忍不住走进去看看有哪些东西。本来想拍些照片给大家看,结果门上明晃晃地写着:no photo

进门的右手边是杯子,有马克杯和保温杯,价格大约在100块上下。左手边是毛绒的吉祥物小东西,有戴在头上的,也有徽章之类的。

往前走能看到瓷器、丝绸这些,品类不算十分齐全,杭州本土人的话一般不会在这里选购。听说富春路上还有一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回家以后,我查找了淘宝的【杭州亚运会官方旗舰店】,给妈妈入手了几样小东西。

吉祥物吊饰(宸宸款),一个26.9元,一套(3个)是75元。

妈妈比较喜欢喜庆的红色,所以就买了一个哄哄她开心啦。不过这种吊饰比较容易丢失,回头到货了的话,还是要给她想办法固定一下。

杭州亚运会短袖T-shirt,99元/件

这件衣服的正面比较清爽干净,背面有三个吉祥物的印花,既能满足妈妈希望衣服与亚运相关又不会过于花哨不好穿出门的诉求。

西湖风景系列卫衣,168元/件

这款卫衣有三个颜色,白色、黄色和黑色。个人觉得白色比较好看,上面的印花包含了体育馆和西湖风景(六和塔),寓意方面也比较好。

减压球玩偶,59元/个

这个是给我自己买的啦,看着软软糯糯的手感应该会蛮不错的,貌似是莲莲款?我估计到手了也不舍得去捏他,倒是有可能每天放进包里带进带出吧😁

杭州亚运会历届会徽胸章 398元/套

当当当!压轴的必须是重头戏啊!这套胸章我犹豫了两天,最后还是在上周六晚上拿下了——里面涵盖了01-19届亚运会的会徽,可以说是相当有纪念价值了。

听朋友说,这套在这周一已经售罄了…等我实物到手以后,再给大家来此REPO吧~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