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青山看我应如是》第六期:一辈子不够,两辈子,两辈子不够,三辈子,你总会不舍得,不来看我

我没听错吧?上一世里的宣旨公公好像是Linky配的,他在这一世里配了个打劫的?他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加上我还做过他主役的网配剧),希望有天能听到他主役的商剧,加油!

19:20这里我有点没太听懂,嵇清柏是强行把鸣寰拉入梦境,企图在里面把凤凰给弄死。本来以为是大决斗的场面,被长生打断了(杨昕燃配得不错),但是为何长生可以拉出那把刀???有情况!

听完第一个副本以后我就跑去看了原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下一个副本讲的就是嵇清柏历劫的故事了。届时我们就是能知道白朝被禁言的过往的真相,檀章、嵇清柏、鸣寰、陆长生之间又有怎么样的纠葛。


—要是这一世等不到我怎么办?

—总会等到的,一辈子不够,两辈子,两辈子不够,三辈子,你总会不舍得,不来看我。

天上谪仙一样的方丈(划掉)嵇清柏啊,到底拿他的小郎君没办法(突然体会到了年下的快乐)。貘貘对着佛尊是无限的撒娇,对着帝王檀章是既喜欢又胆怯,而对着小郎君则是无限的怜惜和欢喜。

27:00这次真的🎧⚠️!魅影老师太会亲了!!剧组真是big胆啊啊啊,连湿乎乎的口水声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又是个在猫耳有房的剧组)!两位老师的呼吸声都纠缠在一起,太se太yu了(///▽///)

BGM太美了!让整一幕yu而不淫,绝绝子!!!


🌟🌟🌟本期MVP 🌟🌟🌟

长生:老板,我并不想在这个场景被cue,谢谢:D

众人:这也真是要了我们的命了⁄(⁄ ⁄ ⁄ω⁄ ⁄ ⁄)⁄

长老:我并不是很想自己动手!

小郎君:可是你昨天明明很主动…

长老:闭嘴!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51263397.html?weibo_id=4641249241860158 

收听地址: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3416079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