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晓清欢》第11期:阿清醒了,这下有好戏看咯!

颜清:怎么不带你原来的那块玉佩?

江晓寒:留给你。

颜清:你日日行走联络下属,还是拿回去…

江晓寒:我人就在这,还比不上个玉佩吗?你收了,就算做定情信物了。

越是喜欢一个人,越发会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江晓寒那么多年都是在腥风血雨里走过,到了颜清面前,竟平白生出了几分自惭形秽的不安来。索性他是个通透人,不消多时也就想明白了。

发现江晓寒居然割血入药,颜清少见地动了气。这就是互相奔赴的感情啊…都想把这世上好的东西拿到对方面前,都舍不得对方受一点点委屈/伤害,这简直是模范爱情的样子。

23:40处的小插曲有点皮,哈哈哈,我们清风霁月的道长吃味了!BGM切入的点选得很好,一下子情绪就调动起来了👍


修修那句“我在病中,还能反抗了你去”有点点娇嗔、有点点害羞+小埋怨,语气处理的太太太好了吧!!!配上一脸坏笑的江大人,画面呼之欲出有木有!

江晓寒同颜清交心那里,三三声线特别沉稳温柔,让人忍不住想要全心全意投入去相信眼前这个人。长期稳定的爱情靠的不是甜言蜜语,质朴无华的文字,更容易渗入人心。

[建议要表白的男孩子们学学这段,三三简直就是范本!!]


12:07处江晓寒去营帐找谢珏,不想见到其(衣冠不整)轻甲穿的歪歪斜斜地跑出来,这是有情况啊!!!之前提了几期程沅的声线问题,这期明显有了改善,这个角色是受!是受!是受!

此刻的谢珏还是那个没心没肺、胸无大志的将军小儿,夏侯老师把这个角色的特性诠释的很好。

江凌也太可爱了吧!!哼哼唧唧的小家伙,让人忍不住想要啥事儿都顺着她!!!叶笙萝劳斯好厉害啊!!这不会真的是未成年配的吧?!!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22913150.html?weibo_id=4636722816355858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341342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