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默读》SE0520 :反智啊,实在是太没品味了,范老师

(编辑过)

范思远对费渡的一番理解,几乎可以说是费事儿的另一种人生。如果他母亲没有用自杀来发出警醒,如果他没有遇到骆闻舟,他的人生也许真的会如范思远所说的,从出生开始就淬了毒。

人生没有如果,费渡身边有那么多拉住他,给予他温暖的人,他就注定不会走向黑暗。至于范思远,想得太多的人容易死得早,这话似乎更适合他吧:D

btw,混淆视听、以偏概全、肆意煽动人内心深处的黑暗…让范思远这样的人接触心理学,无意是让kbfz手握兵器。

之前范思远出现的几幕可能因为台词比较少,感觉不大出来。第二十期可以算是范思远同费渡的对手戏,突然发现商老师配得好棒啊。他把范思远那种病态、偏执、神经质诠释的太精细了,惊喜之余又感觉脊背发凉。


“您是长辈,只要说一声,张春龄这条老狗我自然双手奉上。”

这句台词小阿天配得超绝!!那种讥讽的语气,带着些不见棺材不落泪的调笑,费式画风可以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再者,即便是被范思远的xin徒暴打,他露出的战损笑依然充满了魅力(别再虐嘟嘟了,太心疼了T^T

『费渡不会故意误导我们,没这个必要,他也不想自杀。』

『我可是很容易死的,再碰我一下,我可就撑不到诸位审我的罪了。』

骆闻舟这带着哭腔,又强忍着此刻绝不能倒下心情,感染力十足。心急如焚,却又不能自乱阵脚,琮爷这一段儿配得真的太好。


依旧表白后期老师,一定要加鸡腿!!!33:00开始高能,声场饱满,紧张节奏层层递进,BGM太带感了!!

完结倒计时⏰舍不得完结啊啊啊啊,真想这部剧可以一直做下去T^T


(本篇完)


剧帖: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hare/190873442.html?weibo_id=4583091399567558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2807731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