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寬麵詩詞|等待●尋覓

大概是被遺忘的主題了,本來想要當個假文青,結果變成了甜點系創作者,粉廢的ㄎㄧㄤ文

時間過了那麼久我才想起來,去年@貓咪旅行中〔Erica〕 辦的小活動,本來要整理和寫感想就這樣忘記了,就是從草稿區裡面再挖出來的文章。
最近忙著打掃沒有太多腦袋可以寫文章就來文青一下吧,順便記錄一下我靈感寫出來的佳作。
感謝貓咪旅行中願意提供照片給我們使用。


晚霞

Photo by 貓咪旅行中〔Erica〕

晚霞
無盡的思念
在我們最愛的海邊期待
見你

夕陽
灑落在平靜海
染紅了清徹的水藍色
猶如
我對你的愛
靜靜地融入你最愛的藍

海風
輕拂在我的臉龐
淡淡的鹹味
溫柔的
帶走我的倔強
和你


尋覓

Photo by 貓咪旅行中〔Erica〕

走向高處
俯瞰整個樂斯拉夫
尋覓
消失的戀人

繁榮的城市
是我們存在的軌跡
而你
消逝人海中

而我
在這裡繼續等待著
下一個



後記

寫詩和詞真的需要靈感,比寫作和心得還難,沒錯我現在一定是江郎才盡的狀態,寫不出好的詩和詞了。個人特別偏好喜歡寫離別或是傷感的詩詞,寫出來的不是思念、等待、尋覓、錯過(到底是有多悲慘)這一定是抖M特質在發揮

其實也是想要把我曾經寫過的詞和詩記錄下來,沒錯就是這樣






如果來點歡樂的應該是長這樣

喵喵喵喵喵 貓貓超可愛
旺旺旺旺旺 吉娃娃棒棒
唬唬唬唬唬 虎我錢拿來
吉吉吉吉吉 新年大快樂


你以為這篇是單純來寫詞的嗎?
沒有,我只是單純想要寫廢文
我就是來耍耍廢當個假文青


<完>


如果喜歡就拍手5下、不喜歡就給我看我遍(不喜歡應該也不會進來才對)
不管啦喜歡不喜歡都好(日子還是要過、白飯還是要吃、幹話還是要講的吧)
既然浪費了你3分鐘,那就拍手一下吧🤣🤣🤣(我絕對沒有強迫你要拍的意思喔)
就醬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麵麵Pasta樂園

白鼬筆寬麵

Pasta是"義大利麵"的統稱,學習包容和嘗試各種創新,會有更多麵麵的內心世界。 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休息、放鬆、玩耍的天地,自在的創作、真實的聊天。 暫時以麵麵邀請的人為主,如果真的很想進來。 可以贊助麵麵的公民2.0 https://liker.land/nk980710/civic (我會免費邀請你入爐)

091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