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 Quah
Nigel Quah

Nigel Quah

每日做gym頭皮屑像雪花一樣落下,甩一甩頭就會掉幾根頭髮?做了療程,邋遢鬼也能變男神?

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療程+Dr. Scalp HR Care System 專業洗髮系列-去屑&防脫 VS Perfect Medical F8生髪療程!每日做gym頭皮屑像雪花一樣落下,甩一甩頭就會掉幾根頭髮?做了療程,邋遢鬼也能變男神?


這篇文章會講述我在德善健髮中心體驗中醫藥健髮療程,再加上Dr. Scalp HR Care System 專業洗髮系列當中的去屑和防脫產品,還有我去了Perfect Medical美容院體驗F8生髪療程的評價。


身為一個單身五年的孤獨人士,我對自己肌肉的鍛煉很講究,但是我忽略了頭皮的保養,導致我在gym room健身的時候,方圓一公里根本沒人要靠近我,gym友都嫌棄我邋遢。一旦頭皮開始出汗後,我的頭屑掉很多,要扮cool把頭髮掃去後面,就會摸到幾根掉髮和油膩的觸感。有時候我也會面臨頭瘡的問題,所以我一點都不靚仔了!


我去找德善健髮-中醫藥健髮專家幫我解決頭屑、脫髮和頭瘡問題。這裏的顧問在檢查我的頭皮時,有表示除了是我做運動出汗多,導致毛孔阻塞之外,也有可能是我平時有熬夜的習慣。中醫師會幫我把脈,看我的舌頭前端發紅,代表是肺火旺。他們還知道我常有乾嗽、口乾的問題。中醫師建議我多吃蔬果、梨等來潤肺,順便也能防止便秘。


如果肺火持續發生,會使二氧化碳和毒素堆積,並反映到皮膚上,導致頭頂生瘡、脫髮等問題出現,而頭瘡和頭屑也會反復發生。聽到我都覺得渾身震一震,立刻去嘗試療程。德善健髮的療程是有用中藥外敷在頭皮上,再用熏蒸的方法滲透進頭皮,幫助解決我的頭瘡、頭屑問題,再推薦我用Dr. Scalp HR Care System的防脫洗髮水和去屑洗髮水,這兩款洗髮水也是含有中藥和草本植物的成分。


做完療程的第二天,我觸摸頭髮時,發現頭油似乎有變少了,我持續使用洗髮水一個月,發現脫髮問題也有一點改善,但頭屑問題偶爾還是會發作,並不能完全得到控制。後來我去做Perfect Medical美容院的F8生髪療程。這間美容院的顧問同樣是幫我檢測了頭皮,她有說我的頭皮仍然有些許出油和頭屑的狀況。


接著就開始療程了,這個療程以低能量軟激光平均照射頭皮,可以直達皮膚深層,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令毛細血管吸收營養的能力提升。之後治療師在我的頭皮塗上生髮精華,等毛囊吸收,可以塑造更健康的頭皮環境,而毛囊獲得了營養後就會活化,並開始長出新的頭髮。


由於頭皮狀況改善了,所以我即使在gym room流很多汗,也不會容易出現毛孔阻塞、出油過多的問題。我的頭皮屑和頭瘡問題大大改善,頭髮也開始生出來。我覺得德善健髮和Perfect Medical都幫了我不少,所以我很感謝工作人員,並且會持續使用它們的獨家生髪產品,促進我的頭皮和頭髮更健康強壯。


現在我的朋友都不會笑我是邋遢鬼了,因為我的頭屑不會再一大把飄落下來黏在我的衣服上。我覺得頭皮更加乾爽,整個人都靚仔了很多。但是如果要我選,我會比較喜歡Perfect Medical,因為我覺得德善健髮的中藥必須長時間服用才能令效果持續,而且也必須控制飲食,怕跟中藥起衝突。但是做Perfect Medical的療程不必戒口,所以這就是差別所在。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