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
尿尿

我是卑微的尿尿,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每个该吃屎的人都吃屎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ggplot 高阶版

stat_xxx 从来没想到还有高阶版,我真是太肤浅了,还停留在facet wrap 阶段

Best practice

不要搞dynamite

facet_wrap 系列:

margin = TRUE 会给你all, 看最后一个column和row


让每个小图都有自己独立的坐标轴 scales = free





这才是一张好图, 真是令人感动,像我这种马大哈要学习这样极致的美




free the space




scales =free_x 或者 free_y 或者free 让你的plot 坐标更narrow, free the x scale







Coordinates 层 牛逼









做review 发现自己不会的其实这么多,感觉活该自己不被hired。应该做项目,而且计时做。做得又快又对,visualization又好看实用,以这个为目标去做。毕竟我写作也不好。

不要想会不会有人要我,不要我了。先成为最好的,怎么会有人不要你呢?


这个 scale_x_continous 还有log version 都很牛逼










qq plot https://towardsdatascience.com/q-q-plots-explained-5aa8495426c0

感觉在financial data 那边看到过qq plot ,但是我完全忘记怎么用了。。。


geom_rug. margin上会有visualization. 大概是写个频率吧。。Rd. A rug plot is a compact visualisation designed to supplement a 2d display with the two 1d marginal distributions. Rug plots display individual cases so are best used with smaller datasets.

为啥我感觉我自己从来没上过这些课?









mean_sdl computes the mean plus or minus a constant times the standard deviation. In the R code below, the constant is specified using the argument mult (mult = 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