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
尿尿

我是卑微的尿尿,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每个该吃屎的人都吃屎

插画师角度的NFT市场研究 (1)

最终目标:靠NFT吃饭

从A到B到C

A-起点:我 ->https://www.behance.net/poslubnik. 我过去也接过儿童插画,在某公司也做过freelance 插画师,不是专业出身,但是我自我感觉良好,觉得投入时间和精力,流量也搞得起来。曾经做过一个ins 接近5000多的账号。

C- 终点: 靠NFT吃饭。NFT市场的现状,至少是opensea上的状况都是那种一个drop就110多个的大项目,如果是画师,真的单打独斗,一张张地当真艺术卖,感觉很少。。。故此开这个帖子,放一些独立画师靠单张nft赚钱的例子 - 具体点 - 我会放一些opensea上卖出去的作品,和介绍一些画师:1. 他们的作品有美感 2. 他们不大批投放 (一般都是真艺术,单张单张地卖,所谓真艺术,就是不是qq空间换装骗钱的)


之后我会总结他们都是怎么经营的,包括twitter的经营方式。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