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占
小占

我是一個接觸區塊鏈及幣圈時間不長的新手,十分希望不停地學習相關的知識。十分希望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技術能令世界變得更自由及消除極權的國度。 同時我是一個經驗尚淺的護士。。。。。。

看到Just For Fun @BAYC X Matters 白名單抽獎活動

直到今天,我看到Just For Fun @BAYC,這個項目與Matters合作,令我興奮不已!

在2021年的Boxing Day晚上,第一次見到Invest Man 團隊的真人,以及靈魂人物SKY。那是一個短短3小時的線下聚會。

從入幣圈初期到現在,我都是透過在網上觀看Invest Man的youtube頻道,以及其他資訊頻道接觸加密貨幣的資訊。一開始覺得Sky的片段有點輕挑,帶點誇張,但細閱後才發覺這個頻道及這個人,每次的片段都花時間和心力,用深入淺出的方法教導我們這些小白。及後不論在youtube還是在IG,每逢我有問題留在cm區,或是直接dm Sky,他們的團隊都會積極回覆,這令小白感到十分有愛吧!

直至上年年末,他們提出線下聚會後,我興奮不已。當晚聽到Sky對cryptocurrency在香港推廣的願景,當中的對話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參與這些線下聚會,少不免會有人希望問KOL一些幣的預測幣價,拿一些投資貼士。但他當晚的說話:「我不會隨便說出我預測的幣價,如果你想知,你必須要講出你所知的資訊,或想法才問幣價。例如,我基於(原因),分析到這幣的潛在價值,你認為它會升到這個價位嗎?」內容大約是這樣。我當刻知道,這個人真的希望幫助其他人,用自己的腦袋和努力,去接觸加密貨幣的世界,不應假手於人,道聽途說。

往後團隊開發出的第一款NFT (Skywalker),反應都十分熱烈,社群的力量亦慢慢地建立起來。質素好的NFT,內在價值總比表面價格來得更重要。

直到今天,我看到Just For Fun @BAYC,這個項目與Matters合作,令我興奮不已!這再一次肯定了Sky團隊的努力。希望更多人了解DAO,更多人不只從炒升幅,圖利的角度切入加密貨幣的世界。我都希望能在這個社群中繼續學習。在幣圈一天,人間一年的不同時間維度中,親身去感受加密貨幣對世界的改變。

以下是白皮書的第一段,從項目方的網站中節錄出來。
「Just For Fun @BAYC 白皮書

什麼是Just For Fun @BAYC

Just For Fun @BAYC 將會發行1000張 BAYC PASS,持有者將被賦予會員身份,成為首個 BAYC IP 碎片化治理權 DAO的元祖成員。Just For Fun @BAYC成員將會共同擁有BAYC整個IP的使用權,並有義務將其影響力發揚光大。

Just For Fun @BAYC 的願景是以BAYC為核心,凝聚所有對Web3、NFT、BAYC和DAO有共同願景的人,透過教學相長,同步社群對Web3的思維和識見,一齊探索BAYC IP DAO的建設,以區塊鏈技術點燃集體智慧的協同效應,把BAYC IP的影響實現最大化的槓桿效能。

因此,在大家參與此項目之前,我們需要再次強調,此項目沒有任何投資成分或投機元素,你在這裡也不會找到短期獲利的機會,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是一個前衛、革新、跨時代的去中心化實驗,我們希望每一位成員都能夠集體參與到BAYC IP的管治當中,真正體現DAO精神,站在Web3探索的前沿。

當中,我們必然會遇到諸多的問題需要共同解決,但奮鬥所得的成果必定是劃時代的產物,而InvestManDao團隊亦會成為大家暫時的嚮導,領導大家一起探索BAYC IP的可能性。」

我是中文白皮書

I am the english whitepaper

一如既往,必須必須必須DYOR!!!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別讓自己的血汗錢白白流逝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