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囈語
觀影囈語

電影系畢業生,喜歡分享觀後感想、推薦片單、電影知識。電影院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一起半夢半醒看電影。#離開電影院之後 ✉️ neverever0616@gmail.com

【閒聊】不務正業的影視心得分享

不小心拖稿拖到一個狀態。
最近玩了一下AI自動繪圖

很久沒有在馬特市寫影視心得了,倒不是沒有看電影,反而是因為暫時失去寫的必要,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以影評自居,我只是正在學習電影這門藝術的小菜鳥。

於是,最近寫得比較多的,反而是一些寫給自己看的筆記,只是因為整理完了,所以想分享上來。然而,筆記實在太難寫,所以更新速度才慢了下來。反倒是極短篇小說(或就稱創作),一直持續在更新,而且寫得很隨性,沒在乎三觀,也沒在乎邏輯。

不過馬特市這邊就是放在另一個帳號更新了,畢竟那是不同領域的東西,也算是不同面向的作者人設。唯獨方格子有專題可分類,所以才能用在同一個帳號。零散地說了這些,就只是想告訴大家,更新可能要變慢了,雖然現在人氣本來就不如以往,但若有人在等,還是先交代一下。

未來請大家繼續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