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usama
Nelusama

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30天繪畫計劃 / Day 18 - 早午餐

Day 18

對不起,我知道有點過分,在吃完晚餐後,我已經在想明天早上要吃什麼早餐了。

好喜歡早午餐,吃早午餐對我來說,絕對是個享受,吃的過程就像個儀式一樣,要怎樣切、每一口要搭配什麼、或多或少、吃快吃慢,我想多少都有影響它的好吃程度。

圖面上畫的是我喜歡的早午餐食物,有太陽蛋、酪梨、煙燻鮭魚、蘑菇、生菜沙拉、培根、小番茄、牛角麵包,有些煎的香脆,有些烤的恰當,最後一定要搭配咖啡!!我想如果在外面要吃這些食材搭配一起的早午餐,應該不便宜吧,應該要找一天在家試做看看,看看是否有像外面一樣的賣相。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早午餐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