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儷望
成儷望

詩人。法文系畢業。請不吝留言。需要很多很多愛。 nanairis825@gmail.com https://emmanathalieraphaelle.blogspot.com/?zx=f76d94448fea4794 連載作品↓ 【四月大學】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房璿

第一章 我們一起的歡愉05

「阿房!姨丈!這邊!」范寧夏微笑擺手。

靛藍衣衫,湛深長裙,一張點亮黑夜的麗顏。車曉和房璿都笑了。

「你很閒嘛。」

「姨丈請我吃飯,就算爸爸找我,也要甩掉。」

「你媽還好吧?」

「在布魯塞爾優雅地過日子哪。」

寧夏的父母親任職外交部。母親馮瑋君是駐比利時大使。

父親范流雲近年請調高雄辦事處。就近照顧寧夏。

「爸爸竟然跟我提門限!門、限!」

「你和陸羽出事時,不都要流雲出面?」

「因為我們長得太像殺人凶手。」

據說寧夏是市刑大的線民。

「排隊想請你吃飯的人龍太長,馮大使那邊還不一定會過關。」

寧夏歪著美麗的腦袋。

「有事想拜託我?」

「不見得要拜託你什麼事吧?房璿可是吃我霸王餐最多的人,她也沒什麼本事。」

「也對,阿房,你真沒用。」

「學姊,別教訓我嘛。」

早知道說什麼都要拉陳穹來墊背。

──我早就知道流雲喜歡瑋君。

──他藏得很好。

──流雲很穩重,跟你不一樣。

──你跟流雲很不搭。

「幫你學妹出主意吧。」

「怎樣?」

「Tenor(男高音)要怎麼到手?」

「姨丈轉性啦?」寧夏笑得燦爛。

「不是我。是你學妹。」

寧夏聽了個大概。

「尹綠雅?表演系的男主角,我知道他。」

「如果疼愛的學妹陷入暗戀的泥沼,范大小姐會怎麼做?」

「呵呵,不要小看我爸媽的女兒,四月大學裡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就等你這句話,你打算怎麼開始?」

「但是阿房為什麼喜歡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