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儷望
成儷望

詩人。法文系畢業。請不吝留言。需要很多很多愛。 nanairis825@gmail.com https://emmanathalieraphaelle.blogspot.com/?zx=f76d94448fea4794 連載作品↓ 【四月大學】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房璿

第一章 我們一起的歡愉04

「對不起,我遲到了嗎?」

進房前敲門是陳穹的習慣,也是房璿還算看得起他的地方。

「沒有,我們開始吧,房璿從第二章開始伴奏。」

車曉很喜歡性格直爽的陳穹,拿出小提琴更顯得風采自信。

「你的小提琴拉得很……不正經。」房璿抱怨。「自戀,就是自戀。」

「這都聽得出來?」

「你這個年紀還不懂,那是一種天真無邪的放肆。」車曉幫陳穹說話,冷不防問道。「你跟尹同學熟嗎?」

「我跟綠雅打過球。」陳穹毫無心機。「找他?他太忙了,我都懷疑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他有女朋友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聽說……」陳穹難得在說話前陷入思考。「……好像也不是。」

「他怎樣?跟你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房璿嘲弄。

陳穹英俊挺拔,卻不懂女生的心。寧夏戲稱他為「陳敗絮」。

「待會兒我約你學姊吃飯,一起去嗎?」

「學妹找我,不知道什麼事。」

房璿在心裡翻白眼。除了跟你告白還會有什麼事?不解風情的生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