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普天同慶︱Crypto.com visa卡終於辦起來!

還是很開心加入Crypto.com visa卡的持卡行列,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把它拿在手中了。

好,終於輪到我發這篇了。(得意的燦笑~)

這一個多月以來,陸陸續續看到好多人寫有關Crypto.com visa卡的申請、開箱、教學文,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就被征服了(you had me at hello),簡潔的設計、金屬材質的光澤,久久不能忘懷,腦中一直有個聲音:「辦下去、辦下去、辦下去….」,這揮之不去的聲音,我僅能用我殘存的理智~「已經很多張信用卡了,不可以再辦了。」(但它不是信用卡喔!入多少才能刷多少,安啦!~可惡,理智輸了。);以及天生的拖延症來抵抗。但拖延症遇到剋星,就是 @鑫大叔 這篇「【加密貨幣】Crypto.com的VISA卡有哪些儲值方式?」,竟然很大器地在文末提供使用推薦碼額外加碼300Like的好康,而且只有3個名額,讓我的拖延症防線完全潰敗,加上@Eddie 的申請文和@Beck 的開箱文又紛紛於近日上架,根本推波助瀾,我毫無意外地再度一時腦沖,app給他載下去,開始了卡片的申請。

鎖定這張

考量了財力和需求後,我決定申請Ruby Steel等級的卡片,申請前看到大家常因為證件、地址認證等問題而卡關,我也有點擔心。沒想到一開始申請,我有如神助,申請的流程有如吃了益生菌的腸道一般順暢無比,從中午開始申請到下午午覺睡醒,兩個階段的程序、認證皆已完成,我彷彿已經看到卡片在對我招手,而我則露出欣喜的微笑。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唉~~只怪自己拖太久,看來肯定只能在農曆年後才能拿到了。

兩階段認證都過了!開心~~

但,看似一切順利的申請,終究是有遺憾的。我滿心期待能拿到@鑫大叔 的好康,於是到推薦碼那邊確認,並且很慎重地再把大叔的推薦碼輸入一次,結果~~不接受使用。原因:「該推薦碼是我註冊後才產生的,不能用。」(大概是這個意思),我整個人瞬間當機,趕快到信箱查查看我何時有註冊過Crypto.com?一查還真有,之前為了蒐集點數要完成任務,所以莫名其妙跑去註冊過了,是去年10月28日的事了。這代表甚麼?我不但沒有300Like的好康加碼,我連25美的獎勵金都沒了。

整個人崩潰之餘,也不知到哪裡來的靈光一現,「既然不能用我註冊後的推薦碼,那我找一個我註冊前的推薦碼總可以吧!?」,於是上Matters搜尋,果然找到一篇一看就是去年10月28日前的推薦文章~@寶博士 的「史上最讚神卡!區塊鏈加密信用卡Crypto.com最新完整解析(2020/10)」,好久以前的文章,結果輸入後,成功了!耶~~順利拿到25美的回饋金,好開心呀!(寶博士應該也會開心)

領到回饋的25美元等值CRO

於是,這次的申請終究還算完美的完成了,雖然我完全是一時衝動就辦下去,但很安心的是在馬特市有好多市友的後續使用教學,讓我可以在之後慢慢的參考。像@貓奴來討拍@鑫大叔 的教學文就很有參考性,我都已經收藏起來了。此外,app上好像也有不少的理財、獎勵等功能,我都還不太清楚,也要再花點時間摸索,但還是很開心加入Crypto.com visa卡的持卡行列,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把它拿在手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