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明明有likecoin卻用不了

那ㄟ安捏?!?!?!

響應@神木 的civic liker coin的活動,那漂亮的粉紅色,可愛的貓咪耳朵,豈有不買的道理??

於是妞妞看了看錢包,愉快地填了表單,訂了貓耳 X1、正常X1共計2000 likecoin。

很快,妞妞就收到神木的來信,告知我的硬幣在神木的努力下完成了~~

就在我準備打開liker land付款的時候,系統出現錯誤了!!!

我進不了系統,沒錢可以付!!看了一下Keplr錢包,天呀,只有1000 likecoin。還缺1000 likecoin欸!!

這下就尷尬了,有錢卻不能用==


左思右想之後,我還有CRO,那就先換來應急吧。

一頓操作,失敗多次後,終於成功加入Keplr錢包的地址,眼看快要完成了,沒想到又有突發狀況...


新增地址後要24後才能提領CRO!!!

怎麼會這樣QQ

無奈之下,妞妞只能找人借錢了,感謝@碼農日常 出手相救❤️

第一次體驗資金鏈斷裂的窘境,果然出門在外,脂肪要有,歐不對,是出門在外,朋友要有XDD

話說,crypto.com入金,出金,我都自己摸索好久,真心覺得會有很多人跟我碰到一樣的問題(總不會只有我是笨蛋吧?!),但那就是另外一篇文的事了,這一篇就是抱怨一下我遇到的窘境,及感謝碼農出手相助~~

..........................................................................................................................2022/03/1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