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最后一次“妥协”

mrspointm
·
·
IPFS

有时候还挺讨厌自己的性格的,在职场上任劳任怨,不会去计较太多,大多数时候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总会想着给别人留有余地。我曾经以为真诚待人,那么别人一定不会在背后作妖。

可这个残酷的社会给我狠狠上了一课,职场上经历背刺,不仅被领导,也被同事,好像就是成为了别人权力争斗的棋子,不管怎么挣扎都很无力,那种无力感持续了近半年的时间,当我好不容易快放下时,又被“捅”了一刀。

在开学前一周,强基班开课了,我自己带的班莫名其妙被别人夺了过去,在毫无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我自始至终没有得到一点尊重,我也没去找领导说什么。

想说这件事情就翻篇了,可在开学前两天,我看到任何安排上给我多增加了一个班,这期间没有任何通知,又一次遭到这样的待遇。

实在是想不通,最后去找了学校的大boss,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方其实是在和稀泥,跟我讲他不是特别清楚其中的安排,说之后他回去了解情况,就这样我再一次陷入等待,最后得到的通知仍是是这样,无法改变。

就因为对方老师去哭去闹,领导没辙,就可以这样任由其胡作非为,我算是看透了,根本也不想参与其中,与之争斗,斗也都不过。最后烂摊子还是由我接手,要是我不配合,到时候就会扣上不服从领导工作安排的帽子。

我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换一个年级,等着把这一学期带过去后,我去申请补习班,远离这个教研组,远离这个年级组的是非中,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这事情就此翻篇,再也不想提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