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软柿子真好捏

mrspointm
·
·
IPFS

人人都说,柿子要拿软的捏,因为捏软柿子不费劲。以前不觉得自己会成为软柿子,因为从小的性格都比较霸道,反而是上了高中大学性格开始变得内向,步入工作时变得更是不喜欢出众出彩,就一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很久之前我就吐槽过关于某老资格的老师和学校领导之间的“较劲”将我莫名其妙带入事件旋涡的事情,经历了那番折磨之后我就希望未来不要和她有任何瓜葛,哪怕不给我那么多评奖露脸的机会,我觉得安安稳稳最好。

可是仿佛一切都是有因果联系的,最近又发生了新的事情,是关于班级授课调整,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用“项目”为代替来描述。

最初我接手两个优质项目,而她接手一个优质项目、一个普通项目,这就让她大为不满且找领导发表意见,这期间还对我进行造谣。最近开年重新调整了一下大家的项目,但正常来说调整都是会提前很久告知的,这是基本的尊重,可是这次是上班前两天给我说,领导把我手上最优质的项目给了她。

这我也就懒得计较了,之前她手上还有个普通项目,现在要甩出来,领导又想安排我接手。

事情大致就是如此,我感到非常愤怒和无奈。

这次我不打算接受这样的安排了,说的准确一点这就是妥妥的不尊重人,哪怕要这样安排也应该提前沟通告知,难道正因为我向来顺从所以我的感受就这么不值得尊重?在我认知里,就算职场再勾心斗角,但是面子上的工作该有也要有的。

领导现在揣着明白装糊涂,说我的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理解领导为了能顺利安排工作在和稀泥,但显然是不顾及一线职工的感受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