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旅行的那些囧事

mrspointm
·
·
IPFS

这两天出去旅行断更了~实在的累的不行,每天都是凌晨12点入睡,疲劳占据了主要位置,同时这一天天重口味的食物让我实在吃不消。

这是第一次自驾出行,充满着期待,即使高速路上的拥堵也没有减少我对旅行的期望值。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打卡了建昌古城,邛海,黑天鹅咖啡厅,大石板村,表姐和点哥还去灵鹰寺拜了佛。

我这几天唯一的感受就是堵,各种堵车。最最夸张的从酒店到黑天鹅咖啡厅明明只有不到5公里的路程,我们却用了3个多小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天点哥不太舒服,在酒店躺着,我和表姐带着小朋友们打车出门,哪知道打车一看,十分拥堵,导致我们打到的第一辆车司机接单后打电话过来说让我们取消。

后来,我又试了一次,终于接单,是个女司机,一上车她就跟我们说我们要去的目的地特别堵车,推荐我们去小渔村,人少,而且风景差不多,从小渔村码头还能坐船过去,会节省很多时间。

看她说的特别真诚,我们就决定先去小渔村一探究竟,这哪是她说的人少啊,光是入园的就有1万人,一路走马观花,码头坐船又要排队,上船后坐不到3分钟就下船,花了110块钱,关键是到对岸码头还要走1.5公里左右……简直崩溃!还不如一开始就坚持不更换目的地,不然早就坐着喝咖啡啦~

那天下午由于风大,我穿的又少,估计还有点哥传染我的缘故我,晚上我就开始发热,全身酸痛,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隔天去大石板村,我那天上午给小朋友们提前预定好了写真馆约拍。

驱车又是一小时,路上各种拥堵,刚下车我就感觉快坚持不住了,最后让点哥就近给我开了一个钟点房,一躺下就是昏睡一下午,等于我到这里来啥也么干,光是睡觉去了。

这两天我和点哥轮番“倒下”,就跟接力赛一样,到现在我也还没好彻底,喉咙里面全是痰,时不时还要咳嗽,鼻涕不断,酸痛感稍微缓解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