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2023年最后一顿火锅

作为四川人,真的不知道一辈子要吃多少次火锅,但无论怎么吃都不觉得腻味。只能说在某一次吃火锅的时候可以吃到撑住,一时间不想吃火锅,但随便过渡个两三天又对火锅充满了欲望~~

2023年即将过去,就想到仿佛很久没吃过麻辣火锅了,于是和朋友约着去最近几个月新开的一家火锅店尝尝鲜,这家火锅店经常出现在抖音推荐,眼看就要放假了,干脆去吃个大餐。

要说火锅,比较经典的两种就是四川火锅和重庆火锅,平常最常吃的就是四川火锅,因为在四川真的是遍地都是,而重庆火锅也是我特别喜欢的,这次吃的就是重庆火锅,牛油锅底。

这家火锅店走的是网红风格,所以可以从菜品的摆盘看出它玩的就是精致感。其实通常我不太信任这种花里胡哨的火锅店,但没想到这次没踩雷,锅底味道正宗,菜品新鲜,服务也很棒。

这家店有个特色叫“九宫格”,就是将不同的食物装在九个格子里,看起来的确很精美,但是一看菜单价格130+元,又觉得略微贵了些,肉眼估算这个九宫格的成本也就二三十元吧,不能再多了,实在是性价比不高啊。

鲜切吊龙和毛肚是我认为在所有肉菜里最好吃的,火锅烫牛肉真的很棒,并且牛肉也不止适用于红汤,清汤烫牛肉也是美味至极。

惊奇的发现这家店竟然有面包诱惑,这道甜品最初我是在绿茶餐厅吃到的,不知道那算不算绿茶的原创,反正这家火锅店比绿茶做的差点意思,但味道也算不错,卖相也还是可以的。

我们五个人一共消费了400元左右,这个价格已经是当前火锅店的平均水平了,再说这又是一家网红风格店,这个价格不能说性价比高,但也算正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