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又报了一门兴趣班

这两天学生高考,我反而难得的空闲,从去年开始学校就不再让科任老师带队了,全权交给了班主任,但同样也为学生紧张着,昨天的语文和数学考完后我还是会不自觉地去微博看试题的难度~真的是闲不下来呀!

这也让我有更多的时候可以陪Sheya,早上送她去幼儿园,下午接她放学,一到快放学那阵子就很期待她看到的样子,家里有小孩果然是要热闹和开心一点的,每天回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完成幼儿园布置的作业,然后打开平板,开始线上的英语学习(包括绘本阅读)。

虽然前段时间,我因为她学英语的事情和她闹得很不愉快,我一边辅导一边说教,一会儿房间里就回荡着她的哭声,反正就是越是说她,她就越不配合的那种。

最后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点哥,这才缓和了一些,慢慢我也找到了适合的“步调”,至少能够愉快的陪她完成一天的学习,到目前为止已经坚持了8周了,绘本也坚持到了第21天了。

昨天下午和@acactus1013一起从学校回家,我们聊起孩子报暑期培训班的事情,我才反应过来这幼儿园也要马上放假了,之前给Sheya报的舞蹈班还没去学呢,想转成暑期班,等她体能和平衡车那边学完了,就在楼下的一家培训机构学画画,免得大热天的还在外面训练。

我是个急性子,不太喜欢把事情堆起来,能完成的就立刻去执行,昨晚散步的时候就去先报名了周六的画画体验课,毕竟这家的口碑真的还不错,在当地已经开了N家分店了。

只是我告诉Sheya我又给她报了兴趣班的时候,她表现出抵触情绪,不过以我对她的了解,虽然一开始很抗拒,但去了以后绝对是全身心投入,乐在其中的那种,希望这次的画画也能够吸引到她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