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从前小院花园餐厅

每年除夕夜一过完,我妈就张罗着请客吃饭,以前是把婆家和娘家都请来,给家里热闹热闹,后来我们搬去了城里,家里也坐不下那么多人,就分开请客,初三那天我和表姐,堂哥还有小朋友们吃过午饭就去找娱乐项目了,下午的围炉煮茶,晚上的烤肉,深夜的KTV,简直不要排太满了。

这段时间的状态基本上就是白天硬抗,中午都不睡,凌晨才睡,休个假居然比上班还累。要是中午睡个午觉的话都感觉这度假的时间给浪费了,得抓紧每分每秒。

这次回乐山也去寻觅了围炉煮茶的小店,这样的下午茶整合我们意,那就在小红书上随便找一家,只希望别人还有位置,大过年的哪里都是人,很怕去了现成还要排号等候,对比了几家,发现这个叫从前小院的花园餐厅离我们近,在碧山路的入口处,斜对面就是岷江,闹市中的清闲地。

这里可以承办生日派对,下午茶,也能用餐(轻食),里面的装饰更加有复古感,尤其是随处可见的中国红,真的是太应景了。

我们选择了最里面的一个包间,点了一壶奶茶套餐和一壶玫瑰花茶套餐,搭配了九宫格小吃和蛋糕,围着火炉坐,边取暖边聊天,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样的休闲方式,幸好给小朋友们带上了乐高,这样多了一种消遣方式也不错,时不时地还要跑去院子里玩一会儿。

我们在那里差不多待了两个半小时,等续杯的奶茶煮完便跑去打卡拍照了,要不是因为当时天气有点冷,肯定就选择室外了,当然即使这样也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