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花涧小院

大年初三家里请客,和我爸这边的七八姑八大姨一起聚会,表姐和大侄女也从石家庄回来了,上次见面还是前年过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

午饭后,大人们早就约好了打牌,一桌麻将,一桌贰柒拾(这边的桥牌),而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就带小孩出去玩了,下午去了从前小院围炉煮茶,晚上转战花涧小院,这两家都是庭院式的花园风格,相隔不远,方便出行,省去了堵车的时间。

现在的人们是越来越会享受,准确来说商家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来打造店里的氛围,往往最开始吸引人们去打卡的不是它的美味,而是环境。

btw这个时间去哪家餐厅都得排号,毕竟我朋友圈里一大半的外地朋友都在乐山游玩,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等候,我们提前一天就定位了,预定了4-5人餐,下午茶喝完就开车过去了,两个小院之间车程不到5分钟。

一走进小院就很温馨,门口的「我在乐山很想你」路牌,让我们拍照停不下来,院落中间的位置晚上亮灯特别美,树下还有个大火盆,人多的时候围坐在边取暖边游戏,斜对面就是个类似酒吧驻唱的表演台。

在等服务上菜的环节,我和表姐到处去拍照,三小只跑去荡秋千,堂哥就在座位上看守着我们的随身物品,@mrpointp 摇身一变,成了我们的专属摄影师。

当食物上桌开始烤肉时,突然听到了烟花爆竹声,跑到小院里看到有对母子在放加特林烟花,真是加分~再过一会儿又传来卡农的小提琴声,我还以为是放的卡带,谁知道是现场拉奏,太棒啦!

差不多拉了三手曲子,客人们就排队去点歌唱,一遇到经典老歌就全场大合唱,边吃边聊边听歌,真的不要太惬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