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康姆士 COM'Z 音乐会 — 2022成都专场

mrspointm
·
·
IPFS
·

7月上旬,我几乎隔三差五就会和学生朋友们聚会,一起去探店,一起在家里煮东西吃,甚至和他们一起去听了人生中的第一场音乐会。

是的,你没听错,我从来没听过一场,一直以来最期待的就是想听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可每一次不是抢不到票,就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走不开,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听到。

7月8日晚上8点在麓湖水上剧场有一场康姆士的音乐会,据说这是这个乐团今年的第36场,他们让我跟着一起去感受一下音乐的氛围。

我是一个蛮喜欢音乐的人,虽然现在听歌听的少了,我还是很喜欢唱歌的喔,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听歌总能被治愈。

我对这个康姆士乐团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是台湾的摇滚乐团,以及他们的代表作《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宝贝》,经常在刷抖音的时候听到,仅此而已。

现在买票还是挺方便的,之前我只知道大麦网,这次是在秀动app上买的,买了激活后直接扫二维码入场就行,手环在入口处免费发放,进去就被灯光给吸引住了,和我当初在北京看开心麻烦的话剧时的感受差不多,只不过是两种不一样的呈现形式。

他们出场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我也跟着尖叫,哈哈。当唱到宝贝那首歌的时候,全场互动,一唱到宝贝二字,大家就会答应“诶”,傻傻地可爱!

我们这次是站票,刚开始位置在靠后,为了有更好的观感,我们几个跟着歌声和节奏一点点忘中间和前面蹦,都又不能太明显了,怕把别人给挡住了,这个时候还是觉得身高是个优势了。

在现场听歌真的很容易沉浸其中,情绪也容易被感染到,另外几个朋友负责拍照,我就负责只管享受就行了,这一夜挺难忘。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spointm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heya日记
102 篇作品

「生活」烧脑的家电选购

「生活」找不到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