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们的五一假期

Sourc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并不是那么期待假期了,因为即便是假期也会因为疫情的影响而这不敢去那不敢去。疫情之初可能我们对假期还有所期待,但时间长了就会觉得反正就这样,也就没什么想象了。

我是一个很喜欢到处玩耍的人,从大学开始去过繁华的北京、上海,美丽的三亚,辽阔的大西北,也有那么一次出国游玩的经历。

但是仔细一算,距离上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已经是三年有余。至于为什么不去呢,其实也不是没时间,而是因为生怕去了某个地方旅行刚好就发生了疫情,回到居住的城市要是需要隔离那可就太烦了,再说就算是不隔离我们也不想冒险。

转眼间2022年已经来到四月底,从感觉上来说就好像这一年刚刚开端,五一节就要来了。

今年五一节的放假安排到现在还没有通知,这种情况总是会把职工们搞得心慌意乱,一边在小小的期待什么,一边又在给自己提前打“预防针”,真的是太恼人了。

如果正常放假的话,这个五一节我们一家人应该是要回乐山的,因为上一次回乐山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大概会在乐山玩两天,然后就回到居住地。

由于我刚好教的是毕业班,因此我的五一假期本身也就只有两三天,而@mrpointp单位的假期安排也还没有通知,但是他一般都是听我的安排,哈哈哈。

人就是拥有很奇妙的心态,外出游玩虽然很累,但在假期的时候总是想瞧一瞧陌生的风景,然后疲惫的回去上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