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与我成为朋友的那几个人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朋友这两个字贯穿一个人的一生,有些人以过客的方式陪伴你三年五载,有些人却能成为你的挚友,在你每一个重要时刻与你共同度过。

今天想聊聊我的好友。

我感到很幸运,因为人生难得挚友,这是现实,但我至今有两个真正要好的哥们。

十二岁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们,也都是我的初中同班同学,暂且称他们为T和W吧,他们两个人与我成为朋友的起源完全不一样。

T在初中时期是完完全全的叛逆少年,泡网吧、谈恋爱、逃学、与社会青年来往,不过他不是那种愣头青,他就是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享受,他与他母亲的关系很差。

与他相识相交,是因为一个女生。他喜欢的那个女生刚好和我关系很好,所以他想靠我接触对方,并且让我帮他“做工作”。

后来女生没追到手,但我和他却成了非常铁的朋友,刚好住的地方相隔很近,这就更促使我和他成为密友。

但我和他的爱好、性格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其实是少有共同之处的,也说不清为什么会一直关系好到现在,十几年了。

W与我成为朋友说来就更神奇,我和他本没有成为朋友的助推器,就是因为当时初中有一帮男同学关系都特好,而我和他在这个团体中算不上关系很好的,但从毕业后就奇妙的逐渐变成关系非常好的,T和W也因为我而成为铁哥们。

我是个很珍惜友情的人,我知道任何程度的友情都需要时不时“保养”,若遗忘太久,忽然联系上总还是会有些尴尬,不过真挚的友情最终还是经得出考验的。

如今我已结婚生子,他们也谈婚论嫁了,都在为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奋斗,希望他们能应了那句话: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