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被风击破的“串串房”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感觉今年还未过半,已经在新闻上看到了好多个奇葩事情。这最近又发生了一件,让人觉得有些悲伤,但又觉得好扯淡的事情。房屋客厅的落地窗被风给掀了,然后人给吹出去了。

我一开始无法想象这是怎样的一个过程,但后来仔细一想也是可以想象的。比如四川盆地这边通常最大的风无非就是把晒在楼上的衣服给吹飞,就算是狂风骤雨最多就是把手里的伞吹飞,还没通过把人吹飞的。

但是像我小时候生活的乌鲁木齐那边,沙尘暴天气风很大的时候是可以把体重较轻的小孩子给吹起来的,真的是一点也不夸张。新闻所指的地方也是刚好遇到了强对流恶劣天气,能把落地窗玻璃吹掉,那人还不是小意思么。

但这件事受到关注的原因不仅如此,更是其背后的“串串房”。之前我应该也讲过什么是串串房,我表示很无奈,当时为了尽快出手房产,也是卖给了“串串”。

串串房的上下游对象有两个,一个是急着把房子卖出去的人,一个是对购房没什么经验和耐心的需要购房的人。

串串一般接手的房子是装修不怎么样的,因为这样的房子通常买不了高价,所以卖房者通常没什么耐心等待。串串拿到手后进行简单的“精装修”,实际上用料都是比较劣等的,因为他们赚的就是这个差价,很快又把房子卖给下家。

下家是外行当然不懂,串串说这是新房装好了没人住过的对方也没办法考究。貌似新闻上这个落地窗被吹破的就是串串房,所以尤其是刚需买房一定要谨慎,甚至在买房之前左邻右舍做个调查都是应该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