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手机三星S22

前段时间一直在纠结买不买和买什么手机,上周在商场闲逛时偶然的走入了一家三星专卖店,随手拿起三星手机瞧了瞧,忽然觉得质感挺好的。

我个人觉得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手机比较有质感的就是苹果手机,而且它的质感由内而外,外观用材和机身重量都很趁手,系统又是那么的顺滑,可以说销量高不是没有道理的。

而把视线放在其他品牌,大多数品牌的中高端机表现也不怎么样,而小部分品牌也只是偶尔出那么一块新机令人眼前一亮,即便有些价格已经飙到五六千元,质感一样是很尴尬,至于设计感更是一言难尽。

即便如此,我从来没有主动选择过苹果手机,主要还是因为这个系统对软件的兼容性领我不喜欢。

而这次我发现了三星的新款S22系列质感蛮不错的,而且S22刚好是直屏设计,整个手机相对方正,80%的外观都长在我的审美上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我做了大量的功课,三星手机近些年怎么样?新款S22性能如何?

琢磨了几天总的来说就觉得S22优缺点大概是:屏幕一般、处理器还行、拍照还行,电池不行、容易发热...

但是对我来说外观相当重要,因为我不打游戏,对手机性能要求不是特别高,只要正常使用不卡顿就行。

今天刚刚拿到新机,首先真的是觉得电池是真不经用(但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夸张),系统顺畅度还是比较满意的,细节上好不好还是要用一段时间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