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高速路飚远了

Source

昨天是五一假期前的一天,虽然还是工作日,但我们还是早早地回到乐山,即便回到家都已经是晚上了,平时都是这样的,已经习以为常了。

但是很有趣的是在刚刚出发的路上遇见了我的一个同事,更巧的是她也是乐山人,也是趁着五一节回乐山玩两天,而且我们回乐山的路线几乎是一样的。

于是我们两辆车就在傍晚时分一同行驶在通往乐山的高速路,这样好像不会比平时那样开车无聊,哈哈哈。

我很不喜欢在傍晚六七点驾驶车辆,这是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天色正是从通亮转为昏暗,我更愿意在纯粹的黑夜驾驶车辆,这是因为车灯的亮光会发挥到最大价值,昏暗的傍晚的环境反而会降低清晰度。

但这并不是关键,即便再不喜欢这样的光线,也只能慢慢驾驶,总不能真的等到天黑吧。

就这样驾驶着,过程中我竟然开始打瞌睡,而且飚过了本应该驶入的匝道,这一飚可就直接来到了乐山五通桥方向,高速路不能调头,只能继续多驾驶十几公里,然后重新上高速路。

于是又是二十分钟的驾驶,可以说来来回回多驾驶了30-40分钟,我们感到相当无语,这时候已经接近九点了。

到达家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而且开始刮风下雨,这令本来就疲惫的我们感到有点不愉悦,这时候的想法就只有两个:洗澡、睡觉!

今天就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预祝大家节日愉快,玩得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