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对换车的思考

Source

最近老是有网友开玩笑说“对不起,新能源车主,以前是我说话太大声”,哈哈,真的很搞笑。

这话的意思是表达已经燃油车主总是说新能源这不行那不行,如今油价暴涨,燃油车主总算是意识到新能源汽车是多么香了。

当然啦,有的人是纯粹开个玩笑,有的人是真觉得燃油车不划算,无论如何,反映的现象就是油价涨幅是真的大,也的确让许多以燃油汽车为日常代步工具的普通人吃不消这个价格。我的汽车以前加满油箱大概是三百多元,然而现在至少是四百多元。

于是今天我们就围绕下一部汽车换什么类型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依然是各有各的想法。有的人说依然会选择燃油车,因为总觉得新能源汽车会大大降低驾驶体验,总觉得燃油发动机才有爆发力。

也有的人说一定会买新能源汽车或混动汽车,因为未来几年这一类型的车辆制造技术肯定会越来越发达,而且现在的厂家都对汽车电池等元件有质保维修服务,还是比较靠谱的,更重要的是驾驶成本很低。

而我是比较赞同第二种想法的,但我也只是会多考虑考虑,尤其是混动汽车,只能充电的新能源大概率我是不会选的。

混动汽车是既可以直接消耗燃油,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通过发动机工作蓄电,更可以直接插线充电。相当于你可以随时选择是燃油发动还是电能发动,驾驶成本同样比较低。

但是近几年肯定是不会换车的,哈哈,等存够了钱再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