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惊心动魄”的年会

单位取消了有表演节目的大型年会,但是我们依然以部门为单位举行了小型年会,这样的年会实际上更像是年底团建活动,没有表演,就是以几个简单的游戏和晚餐组成。

虽然简单,但是大家依然很期待,因为游戏都是有奖品的,因为活动是以部门为单位举行,经费有限,因此最好的奖品是电饭煲,但是大家还是很满足啦,哈哈。

第一个游戏是“要不要”,一个大箱子底部藏着一个物品,就问你要不要这个东西,也许它是一个奖品,也许是一个“大挑战”,比如穿着裙子跳舞、咬着扩嘴器念绕口令等等,挑战的方式大概二三十种吧。

这个过程相当的惊心动魄,因为大家都想要奖品,但一旦抽中的是大挑战那就太糗了,尤其是咬着扩嘴器念绕口令,虽然不是特别难,但是真的超级损形象,而且巧的是整场活动竟然在场的三位主要领导都中了这个大挑战,哈哈!

其中还有一个游戏是抓鸭子,我竟然还得了一个第二名,一开始我都认为自己是最不会玩这种考反应的游戏的,很高兴,竟然比大多数人头脑清醒。

我得到的礼品和奖品在全场算是不多不少,一个小夜灯、一个零食大礼包、一副手套、一个傻瓜相机还有两包口罩,哈哈,没错,口罩也成了奖品。

玩游戏玩了两个多小时,大家也感觉很疲惫了,赶紧叫服务员上菜,但是仿佛吃饭都很迅速,因为真的又累又饿。就好像今天吃饭是顺便的,做游戏抽奖才是重头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