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购物日常

说起来还是有很长一段没去超市了,平时的采买都是我妈来完成的,因为她全职在家带小孩,基本上日常用品也都是她负责的。

今天本来打算去健身,@mrspointm提议一起去逛超市。刚开始我内心有几分抗拒,这段时间的加班让我的减肥计划一再打乱,​差不多停了五天了,好不容易得闲去健身又要陪她去逛逛。

可转念一想,我们可以带着小孩一起,顺便聊聊天什么的,​享受生活带来的这一丝乐趣何尝不好呢?晚上出门时间比较早,就先带着西西玩了一下滑滑梯,看着她跑来跑去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到超市时,我们其实并没有要买的东西,就随意看看,最后买了些西西爱吃的水果和我们喜欢的酸奶。

说起来也奇怪,现在是越来越注重饮食了,以前每次去超市都会买一堆垃圾食品,然后​晚上在躺沙发上0边看电视边吃零食。

超市购物不是目的,重要的是一起做这件事的人,陪伴就在这样的瞬间发生的​,享受这个过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