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The Space |新春團體畫畫畫

我要自首一下,我見左下的志工爺爺頭頂寸草不生,便幫他加了頭髮🤣🤣🤣🤣

前幾天參加了馬特市的The Space活動,由於第一次我計錯了時差,完美錯過了第一次活動。

這次!!我特地設定鬧鐘在活動兩小時前提醒自己,還提早了吃晚飯。

https://memes.tw/wtf/63115


本來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有人說是「像素戰爭」?


時間到了,我重啟了幾次,網頁才完整呈現。

我發現我是A組!!

一開始,我看到自己有的「錢」也沒想太多。

新年嘛,便畫了一個桔,加了右邊一隻小虎斑貓。

畫了一個桔
加了一隻小虎斑貓


然後便沒什麼位置可以畫了,便在別人的畫上建立了小水瀨。

小水瀨


小水瀨後來整個遭人減口,大概沒人看𢤦牠吧😭😭

加上一開始,我不知道原來可以設定價錢!

當我發現別人的色塊都好昂貴,我還在想為什麼他們那麼貴呢。

寫了財字XDD 財和柑XDDD


去到後期,我才發現原來可以自己設定價錢?!!!!!整個人發現新大陸般,重設了好多地方,也好像有賺到一點,哈哈。


我要自首一下,我見左下的志工爺爺頭頂寸草不生,便幫他加了頭髮,也為他手中畫上一朵花。

後來想改成貓王的飛機頭,可惜後面的車厘子很礙事,雖然我改掉了🤣,但應該是車厘子的主人不停改回,造成爺爺頭上好像滴血的慘況。

圖:阿頻/ DC群載

後來,沒事做便看看其他人的畫。

見左有些位,便加上了左下的小月亮人,因為上面有隻貓頭鷹。


最下邊老虎的頸圈有點單薄,我為牠加上了鈴。

左上老虎,本來是有一個大嘴,後來不知道誰刷走了。我便為牠加上了斜笑,因為另一邊的地有點貴。然後又有好心人加上了另外半邊。

成為了現在的不失禮貌的笑臉 XD。


這次集體畫畫的活動很好玩,不經不覺便畫了幾小時。可以這樣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互動,感覺很有趣。


希望下次有幸又被抽中,可以參加呢!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