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簽?不簽?|變種新人類

上個月在打針的前一刻,看到那份同意書,心裏五味雜陳。

看到題目,大家可能已估到我想說什麼?

自從2019年新冠肺炎肆虐,2020年更發展成為全球大流行,大規模毀滅性的爆發,歐洲地區如意大利、西班牙等地區受感染而死亡的人數暴增。


上個月在打針的前一刻,看到那份同意書,心裏五味雜陳。

簽?還是不簽?


回想起來,2020年年尾已相繼推出新的疫苗接種計劃。說實話,當初對於簽下接種聲明接受注射是有點抗拒,感覺有點像當白老鼠試驗,也就拖到上個月才開始考慮接受注射。


因為過了大概半年,在美國的從事醫學實驗室的朋友A,從事化學教師工作的先生爸爸,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看過很多醫療報告,自己學院內的各種測試,均表示是安全的。當然也會有例外,就如Pfizer 的成功率目前是90%而不是100%。


雖然聽過後心安一點(他們都受過相關的專業知識教育,朋友A還是一名化驗師),而且大部歐美人都而接受注射,好像都沒有什麼大事。但我會不會就是那例外10%呢?我心裏沒有底。


看著眼前那份聲明文件,明白簽下後代表注射的一切副作用甚至死亡,也得乖乖接受。於是,我懷著僥倖的心態,右手微微發抖地簽下了,同意當一位變種新人類。慶幸的是注射後的副作用不大,很快已「回復正常」。


但我知道,自此,我體內的免疫系統都不一樣了。


上個星期,我又回到注射中心,這次我的心情沒有那麼複雜了,眉也沒皺的簽下了簽二劑同意書,成為了究極進化的新人類呢,說到底還是要共存啊。


截止今天,德國全國第一針的注射率已達68%。



語巫倫次:

想了很久才寫完這篇,感覺自己的切入點好像沒有把握很好⋯⋯多謝你讀完。

------------宣傳公告------------

我開了象特市!!!!歡迎來私聊丶串門子或歪樓~~
~點開這𥚃與巫筆展開奇幻的魔法對話~
會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來坐坐看看吧~~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